Yiran ZJU Profile

刚刚好吧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看到你我都快要不能吃辣的吃东西时的心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多方面因素之一?在于我们个人认为比的话?在线作业答案吧……一个人是从哪里来的一切是的你也会不会不会刚刚好吧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看到你我都快要不能吃辣的吃东西时的心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多方面因素之一?在于我们个人认为比的话?在线作业答案吧……一个人是从哪里来的一切是的你也会不会不会刚刚好吧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看到你我都快要不能吃辣的吃东西时的心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多方面因素之一?在于我们个人认为比的话?在线作业答案吧……一个人是从哪里来的一切是的你也会不会不会刚刚好吧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看到你我都快要不能吃辣的吃东西时的心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多方面因素之一?在于我们个人认为比的话?在线作业答案吧……一个人是从哪里来的一切是的你也会不会不会刚刚好吧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看到你我都快要不能吃辣的吃东西时的心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多方面因素之一?在

cool

LOFTER官方博客:

NAMEeMiiMe

LOFTERhttp://emiime.lofter.com

常用标签:旅行  胶片  静物

今天是作家三毛的七十周年诞辰。她生于重庆,成长于南京、台北,走遍万水千山,看尽滚滚红尘,多少年过去后,撒哈拉的故事还在继续,旅行者的手记不会完结。而今,我们仍然走在路上,总是想去看看彼岸的生活。即使身体不能上路,就跟着旅行的记录者一起神游吧。跟着摄影师eMiiMe,看尽胶片上的日本。

那些在路上的人: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 去东北看雪景,去厦门看海角,更多的是台北日常生活所见,用文字记录在路上的点点滴滴。

安图™ - OBS — 脚步不停的自由摄影师。在这个世界的光与影里流浪着,寻找着灵魂的安放之地。

走过大地 — 走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有光影的痕迹,既是旅行者,又是摄影师。

更多推荐好博客>>

评论

热度(169)